阿尔契娜Na

饥饿后遗症(上)

ooc,CP无差,私设龙得了经常会饿的病


郑云龙最近总是很饿,大约不能算最近,他从离开校门的那一刻起好像就多了常人好几倍的饥饿,他早已习惯这种时不时骚扰自己的饥饿感,只不过从他来到上海开始这种状况就加剧了。


这次郑云龙也没打算管它,毕竟他已经尝试过,吃了东西照样空虚,不吃什么也没事,捱一捱就过去了。


但是正常的饭还是要吃,今天晚上嘎子就要来了,要做什么饭呢?郑云龙咬着嘴皮有点呆滞的想,想了半天也没有什么思绪。


那种饥饿感又来了,细细密密的,搅着胃不得安宁,郑云龙叹了一口气,趿拉着拖鞋走到玄关口。

出门先买点吧,晚上看嘎子想吃啥再做。


对着镜子理了理自己的栗子头,拎起了自己的黑羽绒就准备出门,还不忘留下一句话。

“胖子,好好看家,待会儿你另一个爹来了记得给人开门!”

门哐的一声关上了,留下客厅的橘猫瞪大双眼无辜的舔了舔手。


 

阿云嘎马上要登机了,想起昨天给郑云龙发的微信说今天要去上海他那,现在都没收到回信。

不由撇了撇嘴,真是小没良心的,枉费班长想去看望看望老同学。不过他倒是不担心郑云龙会没看到或者自己去了连顿饭都没有,郑云龙向来如此,不善表达但是话都记在心里落到实处,他笃定会有丰盛的晚餐等着他。

大龙肯定会做很多好吃的哒!


 

事实证明阿云嘎也有翻车的时候,当他拖着自己的行李来到郑云龙家门口就感觉静悄悄的,熟门熟路拿了钥匙开了门,屋内一片漆黑,一片黑里面唯有呆在客厅的胖子两只眼睛和探照灯一样扫了过来,看着是阿云嘎又缓缓地把眼睛闭上,倒是阿云嘎被吓了一跳。


屋里什么都没有,郑云龙不在,灶也是冷的,阿云嘎走到厨房打开冰箱,几乎没有什么东西,看着也知道那人平常没怎么好好吃饭。算了,待会儿再教训他。阿云嘎揉了揉眉头走回客厅,也没开灯,顺势摊在沙发上,一把把胖子薅过来,手下一边捏着一边吐槽,“胖子呀,你说你爹怎么就不好好吃饭呢,我上次走的时候不是叮嘱过你看着点吗?嗯?你怎么没督促督促呢?”

月光淡淡的透过窗子撒进来,落在了牧羊人身上,牧羊人抱着猫,在等他的小羊羔。


 

那厢郑云龙买完菜,一看还早,起了溜达的心思,走了一会儿突然感觉十分无趣,也不想回家,在路边找了个长椅就坐了下来。


又来了,他常常不是很懂为什么这种无孔不入的饥饿感会找上自己。他突然想起来大学晚上找班长带夜宵,嘎子永远都那么好,别人饿了找食堂,郑云龙比别人多了一条路,找阿云嘎。

阿云嘎总能驱走自己的饥饿感,但是现在不一样。

阿云嘎带给他更多的饥饿感,只要嘎子来,那种细密似针扎的感觉就会一波一波袭来,频率骤然变得高了很多。


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我们俩。


发呆了大半天,郑云龙一抬眼天都黑了,赶忙站起来往家中赶。

完了完了,嘎子肯定已经到了,都怪自己想一些有的没的。


 

紧赶慢赶到楼下,看着自家窗户还是一片漆黑,心下稍安,几步上了楼,打开房门换了拖鞋,开了灯准备去厨房,一转头,两双大眼睛瞪的溜圆的看着他。


“哎呦吓死我了嘎子!你咋连灯都不开,我以为你还没来呢。”

阿云嘎有点委屈:“我昨天就给你发了消息,你都没回我,今天我早早来想看看你,你居然还不在,我饭都没吃呢!我饿了!”

郑云龙骤然笑开,果然嘎子总能让人心情变好:“好嘞老班长,您可瞧好了,咱今晚……”呃,卡壳了“嘎子你想吃啥来个?”

阿云嘎就对着他笑了起来,两个人都眉眼弯弯,“烩面片吧,烩面片龙哥你会做吗?”

“你龙哥我无所不能。”郑云龙嘚瑟的抛了个眼神转身去了厨房。

 

灯光是温暖的,阿云嘎坐在沙发上盯着郑云龙做饭,听着菜刀与食物接触嚓嚓作响,他想,真好啊,大龙真好啊……


 

两人吃完饭,一看时间也晚了,遂并排躺在郑云龙那张大床上寻思着唠唠嗑,郑云龙租这房子哪都好,最好的是有张双人床,这让阿云嘎来上海时能够光明正大的说我们一起住吧,住酒店多不划算。

是的,阿云嘎喜欢郑云龙,从大学就开始喜欢了,喜欢了这么多年,一直到现在……


两个准备唠嗑的人想了半天谁也没起个话头,就双双在黑暗里沉默着。不知道沉默了多久,阿云嘎都有点恍惚了,只听见郑云龙说:“嘎子,我饿。”


“啊?不是刚吃过吗?”或许是他微张着嘴露出兔牙的样子过于呆了,郑云龙笑了笑,翻身下床取了新被子,抱回来放在阿云嘎身上。

“没事,我就一说,睡吧。”


更浓的夜侵袭过来,郑云龙听着枕边人的呼吸逐渐平稳,慢慢的挪动着转过身子背对着他,用手捂着胃,整个人像虾子一样一点一点蜷缩起来。


嘎子,我好饿啊……嘎子,真疼啊……

 

TBC

 

评论(1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