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契娜Na

复刻人生(一)

离开老福俩月我又回来啦!CP无差,目前没有避雷,ooc警告(预计是中长篇,除主角外其他都是原创人物)

云历1023年,梅溪湖大学603寝室。

 

“唉龙哥,最近新出了个游戏你知道不,叫那什么,复刻人生。我给你说,现在还只是内测,据说特有意思。”

郑云龙闻声转头,冷漠的说了声“嗯。”

“原来你也知道啊魏来,我给你说,咱有一学长是工作人员,他说那是他们云肆公司出的,但事实上是有人发现了差不多是产生于700年左右的程序卖给他们公司的。”

“行了申临憋吹牛,700年?那那个程序还能使?能有那么神还能给你接触到工作人员?”

申临被臊的急赤白脸,梗着脖子给孟天说“你还真别信,回头我只搞三个名额,我们仨三个火枪手,谁和你搭603四剑客!”

旋即扯了扯郑云龙,“龙哥你咋不说话,我给你也搞个账号呗。”

郑云龙终于停止了他葛优瘫着转椅子的行为,慢慢直起身子,微微对申临笑了一下“挺好,你们玩,没有兴趣。”

内心翻着白眼暗自腹诽‘知道你龙哥游戏天赋不行还给哥整这幺蛾子,龙哥是要做梅大第一冰山校草的人,怎么允许自己有游戏不行的缺点。’

 


郑云龙,梅溪湖大学风云人物,梅溪湖大学第二校草,之所以没能荣登榜一原因有二:一是校篮球比赛赢了对面第一校草之后太过愉悦飘忽没有做好表情管理。据在场的学妹讲“哇,郑云龙学长,我都不知道他的嘴巴可以张到那么大!眼睛也好大!特别像一只骆驼!他还特别逗比哈哈哈哈哈!”郑校草恨铁不成钢,决定不苟言笑为自己塑造一个冰山高冷形象一挽尊严。

二是郑校草打游戏特别菜,对此,603游戏狂人魏来特别有发言权:“你知道吗,我和龙哥打游戏,我中枪倒地,然后眼睁睁的看着他和敌人并排跑进来,我都蒙了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诸如此类的控诉上演了无数次,不少吃瓜群众表示,不,我不想知道。而坚定的龙哥603其他(两位)拥趸们屡次振振有词的反驳:“龙哥打游戏怎么能叫菜呢?龙哥只是天赋不行。”

 


痛定思痛,郑云龙深刻反思了自己与第一校草之间的差距,在开始冰山形象拯救计划后,收获颇佳,现在已经是冰山男神初级版,但无数属于龙哥轰轰烈烈的传说仍旧流传在梅溪湖畔。

 

 

这时距离申临“吹的牛逼” 已过去两周,期间被打趣无数次的申临此刻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进寝室,“来来来,试测账号,人手一个,龙哥你真不玩啊?我给你也整了一个。”

“昂,没兴趣。”

“那也没事,我们先去一波给您探个路。据我所知,这游戏不要啥技术,主打的就是仿真体验他人人生,啧,你不知道可牛逼,游戏公司保证都是真人经历,这程序完全是实时监控他人收集的形象和数据,你也知道700年的时候已经完全有这种水准了,人家那时候就出现灵魂储存的技术了,不过至今也没个直接证据,间接的倒是不少,不过我是信的。”申临眉飞色舞的给大家描述自己的小道消息。

魏来有点疑惑,“那不是犯法呢么,据我所知,现在也不允许这样干吧?”

“所以说是打了擦边球啊,当时这个程序被扒出来肯定封禁了吧?不然能给咱留到现在才挖出来?将近300多年过去了那些人咋追究,所以人公司就给拎出来试测了。不过实话说我挺心动,能不能正式上架都不一定咱先尝试一波。”

孟天皱了皱眉头,好像有一些不赞同,但最后还是没有说话。

而新晋冰山郑云龙完全避开了他们的讨论,在八卦刚开始的时候就躲了出去。

 


第二天郑云龙一起床就面对了三对熊猫眼。

“龙哥一起来吗,复刻人生真的值得……”来自游戏狂人魏来。

“真的不需要技术,体验感过于真实了,非常适合您这种菜鸡……”来自悠悠飘过的申临。

“我彻底败了,我不得不说真香。”孟天趴在床头有气无力。

三位熬夜少年致力于将郑云龙拉下水,而面对此情此景郑云龙也不禁满脑袋问号,这个游戏这么厉害?虽然好奇但是人设万万不能崩掉,于是他微微颔首“朕晓得了,爱卿们退下吧,岂能玩物丧志!”遂起身去洗漱。

 


603寝室顿时一片哀嚎,“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龙哥装逼模式又开启了!”

“心痛,我沙雕的龙哥呢?还给我好吗!”

“你要理解,龙哥誓登上第一校草宝座,俗话说的好,欺骗自己,才能欺骗所有人!”

一阵打闹过后,603的同志们表示不肯就此认输,一定要让郑云龙玩到这个游戏,复刻人生计划正式开启。

 


一号NPC魏来,在龙哥回寝室的必经之路假装向路人安利此游戏,一人模拟多人以提高龙哥兴趣,因声音辨识度太高被郑云龙揪出,一号失败。

二号NPC孟天走了死缠烂打的路线,在如厕时也要安利,以遭受郑云龙的暴打告终。

 


申临准备一雪前耻,于是奋起嘲笑,“我就说你俩不行,给你们打个赌,还得看我的。”

蛰伏三周后,寝室三人对游戏兴趣不减引起了郑云龙强烈的好奇心,申临出击,“龙哥,帮我个忙呗,我这边刚好开个新人物,我这最近都没法玩了,晓丹约我出门我瞅着像对我有点意思,您帮帮兄弟,兄弟想游戏脱单两不误……很简单的,就跟那人走完人家一生就行了,我号要保住哇!”郑云龙迟疑了一下,觉得好像试一试也不错?遂接受托付并表示如果真那么简单会尽力帮着兄弟。

 


孟天勾着申临的脖子,“所以申临,你真把你号给龙哥啦?你解锁人物倒快。”

“哪能呢?我当初不就是要了四个账号么?给他的那是他自己的,不过我也是一级号所以看不出来的。话说我第一个人都没跟完,要不是过于真实上瘾我就弃了好吗?不过有一说一这个进度还真是适合咱哥。”

魏来表示赞同并心痛的去履行赌约惩罚,“就,还好有孟天分担,你也真是牛逼。”

“但我还有一句话是真的,晓丹确实约我了。”申临说完就急奔而出,三人在哄笑嬉闹中渐渐走远。


TBC

此篇是铺垫啦,虽然有点长但是是必要的,私设说太多就会剧透……

后文码了一些了!文中有一些设定彩蛋有找出来吗?来让我康康👀

希望红心蓝手,要不和我互动评论聊聊天也不是不行(不要沉!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